close

3月份愛用彩妝品點點名 

OMG!!!台灣終於買的到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的腮紅了

雖然說她的名字長到爆炸

但是~暱稱她"啦丟嘿"就可以了啦♪

(我也是唸錯了很久 哈哈哈好害羞)

 2

LADURÉE家最具代表性的商品

當然就是美到爆炸的花瓣腮紅囉♥

因為我追求自然妝感,所以選了比較粉嫩的#Pink Rose

不過~好像有點太自然了(汗)

存在感很低阿.....

 3

不過這支腮紅刷

我一定要給她五顆星的超高評價!!!

刷毛非常非常柔軟

搭配LADURÉE腮紅本身甜甜的玫瑰花香

化起妝來實在太幸福了♥

 4

除了腮紅之外

基本彩妝裡面最重要的一個項目

當然就是眼線囉!

大家應該都知道BOOBI BROWN的眼線膠口碑超好

但是基於追求簡單、快速的原則

眼線筆和眼線膠筆還是比較受到青睞

終於~BOOBI BROWN要推出流雲極細防水眼線膠筆了!!!

 5

這支眼線膠筆畫起來真得很滑順

就連內眼線也能簡單的完成

不像有些眼線筆遇到濕濕的內眼瞼就上不了色

畫起來很順、而且很黑

馬上把很像三天沒睡覺的累累眼變回每天都有睡滿8小時的亮亮眼

 6

題外話

請有在畫眼線的女孩注意

內眼線真的一定要畫啦!

不然在眼線底下露出肉色的一條眼瞼

很NG捏!

 7

畫完了眼線

就到了我一定要大力大力大力推薦的

KISS ME花漾美姬 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

雖然我對睫毛膏很貪心

至少要長、要翹還要很有存在感

但她都作到了!

 8

而且捲翹度超棒

就連我一心最愛的日本睫毛膏Fairy Drops

好像都快被擠下第一名的寶座了

畢竟同樣優秀妝效

 KISS ME的新翹力只要NT.390

不用拜託朋友去日本的時候跑藥妝店幫我買

(台灣賣五六百,賺很大)

是不是很值得變心!

 9

最後呢

這一兩個月來我最愛的唇彩就是這一支!

SHISEIDO資生堂 心機微晶蜜口紅(啾咪版) #PK205

最討我歡心的部分

就是雖然我嘴唇很容易乾、脫屑

但是就算沒有護唇膏打底

擦起來也不會醜醜卡唇蜜在嘴皮邊

反而是修飾掉本來乾巴巴的嘴唇

立刻變水潤粉嫩

真得很不錯~

 10

 

 

《使用的商品就是這些

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浮飾玫瑰經典腮紅 蕊 NT.3200 盒NT.1360

BOBBI BROWN 流雲極細防水眼線膠筆 #01 Pitch Black墨黑 NT.850

KISS ME花漾美姬 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 NT.390

SHISEIDO資生堂 心機微晶蜜口紅(啾咪版) #PK205(限量) NT.820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ebe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