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眼妝暈染

真的受不了眼妝每天暈染、一直暈染、暈暈暈暈暈啦!

 

雖然我的皮膚屬於混合性

不過出油程度還算OK,不到困擾的程度

但是~我的眼皮 超 爆 油!

每一天下眼皮都在暈染 

不管那天眼線是不是畫的很美,都不用太開心

因為到了中午就是跟她說sorry

下眼皮就是很髒、眼尾的角角卡很多黑黑(哭)

 

2

 

不過

久病成良醫

今天我要提供三個解決方案

分別足以對付小小油、還蠻油跟好油好油的三種眼皮!

 

 

處方一 for小小油眼皮

NARS 無所謂眼影打底筆 8g NT.850

3 

這是之前我的好朋友V看我眼角老是積很多黑油

推薦我這支打底筆

聽說對付油油的眼皮很有用

於是我就購入了一隻

不過買了它的當天 就掉在計程車上(大哭)

 

4

 

好險~剛好隔天跟彩妝師好友湘琦麻咪一起工作

她說這支打底筆可以讓眼影顯色變得很漂亮

不過解決暈染的部份還好

而且還給我一隻拿回家試用

  

果然~眼皮的油脂展現了不可思議的進攻力

突破打底筆的屏障把眼線融化(嘆)

 

心得:

打底筆質地偏乾,但還算好推

對於眼影顯色是真的有幫助

尤其是"防水"

也有它一定程度的持妝力在

如果你的眼皮只有一點點油、偶爾會暈染

還是可以嘗試看看

 

 

處方二 for還蠻油眼皮

SHISEIDO資生堂 心機真型放電眼影 #PK323 NT.1450

5 

就因為跟湘琦麻咪討論到我眼妝暈染的問題

她建議我試試「壓蜜粉」

果然~比打底筆的效果又再好了許多

連男友都發現我那天眼妝比較沒有暈染

效果感覺非常明顯!

 

不過因為我已經說了

我的眼皮是屬於油度最TOP的Level

所以時間一長、到了晚上

還是看得出暈染的痕跡

但對於眼皮只是還蠻油的女生來說

我相信這招絕對有用!

 

心得:

櫃姊跟我說這盒心機真型眼影左下的粉色

可以直接拿來當定妝蜜粉用

例如眼下遮瑕上完也可以再刷一層這個

所以我直接把它拿來用、就不用多帶一盒蜜粉

而且~我最推薦的是這盒眼影裡面附的眼影棒

除了棉棒之外還附了刷子

刷毛很軟,而且它的另一頭拿來沾右下色就可以直接畫眼線

兩頭我都很喜歡!

 

 

處方三 for好油好油眼皮

   KISS ME 花漾美姬 睫毛膏卸除液N  6ml NT.320

6

好吧~我知道這是一個很被動的解決方式

不過因為眼皮真的太油了

要作到完全阻絕暈染

可能還要開闢專業研究室再討論個幾年才能解決

所以當前兩個方案你都作了

可是到了傍晚眼皮還是不爭氣的暈染了的話

就拿出隨身型的眼唇卸妝液把它擦乾淨

然後再補上蜜粉吧!

雖然有點麻煩~但至少比眼角老是黑黑油油的好啦

 

 

以上三個方式是我自己親身實驗

如果有人可以提供解決眼妝蓋印章、下眼皮暈染

更棒的解決方式

拜託也跟我分享一下吧!

 

希望大家的妝都能越來越乾淨

告別暈染黑眼圈呦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ebe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