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底妝

 

雖然平常妝不濃,不過每天還是得花個15分鐘才畫的好
對於總是拖到最後一刻才能出門的女生來說
找到方法把化妝的時間縮到最短就是個偉大的目標
首先就從底妝開始,縮!

 

圖片2

 

妝前保養除了清潔、保濕之外
紫外線防護也是絕對、絕對、絕對不能漏掉的環節
重要性媲美總統隨扈
沒有隨扈的皮膚就是全身赤裸等著被紫外線刺殺
 
會黑、會老、會皺、會有很多斑
 
SOFINA jenne 美白UV防曬乳液的SPF係數高,又是PA三個+
同時有保濕乳液和防曬的兩個人格
是音速小子底妝中很重要的一個角色
 
不過因為係數高的關係有點偏油
適合乾肌女孩
(我是中性+混合肌)
 

圖片3

 

粉地液這個角色一直存在著讓人又愛又恨的問題
重視保養的人常說別用粉地液
但她真的是快速上妝+底妝服貼的好夥伴
 
 
REVLON 露華濃 超持色清透粉底液 SPF15
遮瑕度很不錯,屬於比較霧面的妝感
所以小小偏乾
適合中性~油性的肌膚使用
(但她不是很控油喔)
 
 
林三益斜角底妝刷,是進化版的底妝小精靈
去年我在日本藥妝店就已經買過一隻SHISEIDO的斜角底妝刷
不過那時候的設計是刷毛齊長,完全平口的版本
在臉上轉圈有點不順,感覺會拉扯到皮膚
(很怕老&有皺紋)
 
林三益這款新的斜角底妝刷
刷毛是彎曲的,而且刷毛有長有短、刷毛範圍也比較大
用起來感覺比較順手、有彈性、好畫圓
而且強調不吃粉,即使是用貴的粉底液也不用怕浪費
(用永和三美人就是把粉底液通通吸進海棉裡)
 
刷具吃不吃粉這件事我肉眼看是還OK
比較明顯的感受就是非常快就能畫出服貼均勻的底妝
快手大概30秒就能弄完全臉
連鼻翼眼窩都沒問題

 

圖片4

 

接下來這塊腮紅大大推!
ANNA SUI 魔顏精靈薔薇頰彩 #301
我個人是橘色系頰彩的愛用者
但頰彩老是只有一個顏色也是很老套
這一塊裡面有兩種橘和三種粉紅,還有一色打亮
想怎麼搭配自己決定
重點是粉質非常細,妝感非常自然
一打開用馬上列入我心中"相見恨晚"的小精靈清單裡
 
 

圖片5  

 

四個好朋友,簡簡單單的底妝就完成啦
底妝時間大約1分半到2分鐘
音速小子非常滿意
 
每一樣產品用在不同的臉上都有不同的感受
以上是我個人的感覺
有生火的東西一定要親自試用再買才不會花冤枉錢喔!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底妝 粉底刷 快速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be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